1/01/2009

馬娘炮與他(她?)的國旗帷巾

今天,是2009年1月1日,在這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。

沒例外地,今天早上在凱道前會有升旗典禮;但例外地,多了一條「國旗帷巾」(想看照片的,可參考此新聞)。看電子新聞時,這條顯眼的帷巾吸引了我的視線,隨後也在政論性節目中,聽到藍營的名嘴(三立下午的節目,賴素如)說這樣子是「愛國旗的表現」之類的言論。這樣子的推論,真的讓我不能苟同~~!!

陳匪雲林犯台時,台北市「國旗大戒嚴」,陳匪有可能經過的地方,國旗一律撤除,陳匪一離台,這些國旗又紛紛插回去,這種拍盡共匪馬屁的作法,令人倒盡胃口,也引發各界對馬娘炮到底心裏有沒有國旗的疑慮。

陳匪離台後,馬娘炮只要一有機會,就對外表明,他(或她?)有多愛這面車輪旗,這次的「國旗帷巾」,也是他諸多辯駁技倆 之一。依「作賊心虛」的心理推論,馬娘炮一再宣示愛國旗的言論與行動,就是他(她?)在這一個議題上,有理虧、心虛之處,不這樣子一而再、再而三地塗抹政治化妝品,他(她?)無以心安。

馬娘炮的「愛國旗」宣示,不會因為「國旗帷巾」而終止,一定還會有新的花招和動作,但任何新的宣示,都只是一再突顯他(她?)在國旗立場上的搖擺與害怕得罪共產黨的深層恐懼。如果馬娘炮真的想要一掃「到底愛不愛國旗」的疑慮,很簡單,下次接見(或謹見?)中國官員時,把那條「國旗帷巾」帶在身上,要不然就當作見面禮送給對方,這個疑慮就不會再陰魂不散了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條國旗圍巾
在下次又有共匪來時
又會派上用場
成為[搶]手貨XD

Vincent 提到...

對,下次共匪來時,會成為被警察搶在手裏的貨,呵呵

匿名 提到...

Hi Vincent :新年快樂,也很高興認識你,希望將來在TBA大家可以合作做更多有意義的事。我們家余小揚沒有不愛寫功課,他只是更愛玩電腦遊戲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