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7/2008

把 Plurk好友名單隱藏,但「加我為好友」按鍵仍留著的語法(附帶把Fans 欄也整個隱藏起來)

* 此主題,已有新的文章。請點這*
*這裏講的舊語法在目前的plurk版本,不能用*

在Plurk中 我的檔案>編輯>自訂外觀裡,下方有個大空白處(CSS),把下面的紅字部分的語法貼上後儲存即可:

/* hide friend pics 請到下述新文章看新的語法*/
#dash-friends-pics { position: absolute; left: -1000px; top: -1000px }
/* hide fans 請到下述新文章看新的語法 */
#dash-fans { position: absolute; left: -1000px; top: -1000px }

==

語法已更新,新語法請看:
隱藏Plurk好友與粉絲的語法(2010整理)

==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沒有把控制面板的外圍框框也變成黑的~~我想把我的背景變全黑~~這是我的噗網 http://www.plurk.com/jay71122 還有時間軸的時間也要黑的 別人加我為好友時~那邊也是全黑的~不知道可不可以ㄝ?~

Vincent 提到...

哇…sorry, 我這語法,也是從別人那看來的,不是自己寫的,我對語法不熟,所以您可能要另請高明嘍